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看道奇球賽超嗨熱舞 胸前意外走光慘被工作人員架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5:44
女球迷忘情熱舞,最後被工作人員架離現場。(圖/翻攝自Mirza Lisbeth Pineda TikTok @mirzalps )
女球迷忘情熱舞,最後被工作人員架離現場。(圖/翻攝自Mirza Lisbeth Pineda TikTok @mirzalps )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一名女球迷日前在觀眾席看比賽時,疑似因為喝醉,整個人站在座位上忘情熱舞。不料因為她當天穿著的為一件細肩帶的連身露背裝,導致在跳舞時,胸部多次意外露出,最終慘被數名工作人員架離現場,整起過程也全被現場觀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熱議。

網友還神出女子當時穿著的連身露背裝。(圖/翻攝自Mirza Lisbeth Pineda TikTok @mirzalps)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洛杉磯道奇隊在上週六(4)對陣芝加哥白襪隊時,一名道奇隊的女球迷在前排座位忘情熱舞,期間因為肢體擺動幅度過大,加上穿著細肩帶的露背連身衣,導致胸部頻頻從側邊露出,引來不少球迷注目,拿起手機拍下女球迷的舞姿。

據現場觀眾拍下的畫面,女子在座位上忘情地扭腰擺臀,不久後,3名工作人員便走向她,似乎在示意她離開,同行的男伴也不斷勸她離場,見她多次拒絕後,工作人員就直接把人連拖帶扛的架離現場,甚至還一度想搶走正在錄影的觀眾手裡的手機。

 


其中一名觀眾潘妮妲(Mirza Lisbeth Pineda)事後也把這位女球迷熱舞以及被架離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她表示,這位小姐「顯然喝醉了,幻想自己是道奇隊的啦啦隊長」。潘妮妲還透露,因為這名女球迷長得相當漂亮,才讓現場一些女生不滿,向工作人員抱怨,「她沒有打擾到任何人」,反倒有不少男球迷相當開心、雙眼大吃冰淇淋。

除此之外,潘妮妲也指出,其實工作人員在把她強制架離觀眾席之前,已經多次口頭要求她離開,而且這名女子原本購買的票並不是在前排,而是從另一個座位一路跳到前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洛杉磯#大聯盟#道奇#白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85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