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愛隊輸球!美男一拳KO敵對球迷 洩憤慘被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7:12
男子揍人畫面全被其他球迷拍下。(圖/翻攝自Andrew Fillipponi 推特 @ThePoniExpress)
男子揍人畫面全被其他球迷拍下。(圖/翻攝自Andrew Fillipponi 推特 @ThePoniExpress)

北美國家冰球聯盟(NHL)第三輪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9日當天由紐約遊騎兵(New York Rangers)對陣坦帕灣閃電(Tampa Bay Lightning)的比賽中,不僅場上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連球迷之間也發生鬥毆事件。據悉,一名遊騎兵男球迷疑似不滿隊伍輸掉比賽,在散場時竟然一拳揍向敵對球迷,當場把人「K.O」,過程全被一旁民眾拍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紐約遊騎兵隊在當地時間9日以主場優勢對上客場坦帕灣閃電隊,但最終仍以1比3不敵對手,不過第三節比賽結束的哨音一響,雙方球員竟然在角落打成一團,球場氣氛瞬間超火爆。

 

贏球的坦帕灣閃電球迷自然相當開心,在散場時不斷討論比賽過程,其中有一人大搖大擺的走在一位身穿紐約遊騎兵紅色隊服的球迷後方,似乎難掩自家球隊贏球的喜悅。沒想到下一秒,這名游騎兵球迷一個轉身,竟朝他的臉部猛灌一拳,當場把對方打到倒地不起,事後逃跑時還想攻擊第二名男子,最終被警方以襲擊、擾亂治安等罪名逮補。

當天在賽場上,球員之間也爆發肢體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這名施暴的男子是29歲的詹姆斯(James Anastasio),他的父親在事發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於兒子的行為「沒什麼好辯護的」,而詹姆斯本人10日出庭時則緊張地向警方表示,「完了,這可能會被傳到網路上」,似乎還不知道自己那一拳早就已經在網路上瘋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季後賽#NHL#冰球#冰上曲棍球#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1534

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