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熱到凍未條! 亞利桑那州男子烈日下車內煎熟漢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4:30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利用車內高溫煮熟漢堡。(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利用車內高溫煮熟漢堡。(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氣候變遷所產生的極端氣候襲捲全球各地,美國近年也屢次遭受熱浪襲擊,其中南部的亞利桑那州近日就飽受炎熱天氣困擾;當地一名男子突發奇想,利用高溫成功在車上烹調食物;而當他在車內煎漢堡時,漢堡皮的溫度高達約攝氏95度,驚呆網友。

20歲男子布朗(Joe Brown)在抖音(TikTok)分享影片,示範他如何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利用熱浪,於車內準備一餐飯。其中一段影片中,布朗在鐵盤上放上漢堡皮及肉排,靜置一段時間後,他用溫度計探測到漢堡皮溫度高達攝氏約95度,而後直接利用高溫將肉排煮熟。

 

布朗(Joe Brown)的「汽車廚房」試驗讓他在抖音上爆紅。


《紐約郵報》報導,布朗原先利用自己家裡的屋頂來當作「試驗廚房」,於今年4月將試驗場移到自己的車內後,發現在烈日照射下的轎車簡直和烤箱無異,便動起了「汽車廚房」的念頭。除了漢堡外,他還曾在車內煮過披薩、牛排、蛋糕等等,布朗說:「車內的高溫能把漢堡煮到五分熟,如果你懶得在家裡下廚,不如就來車上煮飯吧」。事實上,早在2019年,當地就有一名郵差在沒有空調的郵務車上煮熟肉排,顯見當地溫度高的嚇人。

商業氣象預報公司AccuWeather數據顯示,鳳凰城上周的天氣「極度炎熱」, 6日起連續4日最高溫度超過攝氏40度, 8日更高達華攝氏約43度。AccuWeather預測美國熱浪將會持續,這周末氣溫可能高達攝氏約45度,呼籲當地民眾減少外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熱浪#高溫#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3

0.1132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