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溝通祖先零距離?他曬「公媽牌」手機殼笑翻全網:超莊嚴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21:36
有名網友曬出一款「公媽牌」造型的手機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名網友曬出一款「公媽牌」造型的手機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你看過這麼狂的手機殼嗎?為保護手機,許多人會裝手機殼兼具防摔與美觀。日前有名網友曬出一款「公媽牌」造型的手機殼,奇葩用法吸引近萬名網友朝聖。

有網友疑似用神主牌自製手機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男子,疑似將手機放到神主牌中,發揮創意自製成「祖先有保庇」的超防摔手機殼。雖然可以勉強一手拿起,但打字輸入時卻略顯克難,影片一曝光笑翻許多網友。

網友笑回原PO的創意是「移動神主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才是真正的移動式神主牌」、「公媽牌,有祖先加持絕對防摔」、「多用途,也可以當相框」、「名字要寫上去,遺失才找的到人啊」,甚至還有人笑說「睡前躺著滑手機不小心砸到臉,直接入睡」。

更多新聞:神人讓方向盤變「移動式餐盤」 網驚嘆:太完美
 

另外也有人歪樓表示這樣「是在跟祖先溝通嗎?」、「接電話就像跟公媽聊天一樣」、「這不是用按的,要用意念控制」,還有人逗趣提醒「桌布不要放照片,會很莊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殼#神主牌#公媽牌#防摔#滑手機#網友#奇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9352

0.9127

1.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