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懂吃!黑熊「劫走麥當勞薯條狂嗑」 網:這餐熱量爆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8:25
美國一隻黑熊將裝滿速食的紙袋從車內挖出來狂嗑薯條。(圖/翻攝自Jackson Police Department NH 臉書)
美國一隻黑熊將裝滿速食的紙袋從車內挖出來狂嗑薯條。(圖/翻攝自Jackson Police Department NH 臉書)

「垃圾食物」的魅力連動物都抵擋不住!近日一段黑熊覓食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的車主買了麥當勞,放在車內卻忘記關上窗戶,一隻黑熊立即聞香而來,將紙袋挖出來狂嗑薯條,吃得超享受的模樣全被網友記錄下來。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的「傑克森警察局(Jackson Police Department NH)」日前在臉書專頁上分享了一則貼文,這天他們發現一隻黑熊在車子附近出沒,車內有著買來的麥當勞速食,忘記關上窗戶所傳出的陣陣香味引來黑熊的注意,只見牠不停翻動紙袋,將袋內的食物扒出來大快朵頤。

 
 

從貼文中的影片可以看到,食物散落在窗戶未關上的車子裡,胃口大的黑熊則是抓著食物紙袋,站在引擎蓋上拼命搜刮裡面的各種炸物。警方則針對影片內容宣導,「飢腸轆轆的熊什麼都吃」,一定要記得在離開車子時關好門窗,「所有點心都要清空,尤其是你的野餐籃」。

黑熊大嗑速食的畫面一上傳到網路立即引起關注,大家紛紛表示「麥當勞的魅力果然連動物都抵抗不了」、「這餐熱量應該爆表了」、「看得我都想買東西給牠吃了」;也有附近居民表示透露「這隻熊不怕人,牠之前曾出現在我家院子,想趕還趕不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黑熊#薯條#麥當勞#美國#熱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626

0.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