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蟒蛇闖屋找獵物 3貓戒備秒出手「一巴掌打懵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9:44

俗語有句話說「團結力量大」。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事件,1條大蟒蛇在清晨時分,闖入一處貓窩準備覓食,當時裡面有3隻貓,看到大蟒蛇出現一度嚇傻,但其中1隻伸出貓爪將蛇一巴掌打懵,3隻貓隨後瘋狂跳動,至於覓食的大蟒蛇並未成功,只抓到一個被布包裹的飼料罐。
 
根據國外媒體《News Break》報導,這起貓賞蟒蛇巴掌事件發生在泰國。從網路上流傳影片中看到,當時監視器有拍下這段影片,時間發生在上月16日清晨4點多。

 
 
蟒蛇爬啊爬的靠近一隻貓逐漸抬起頭來。(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兩口叫呂、三口叫品 面試官問「五口」他妙答1字獲錄取

當時這處貓窩共有3隻貓在裡面休息,突然間出現一個不速之客,一條大蟒蛇就闖了進來。正當牠慢慢爬行靠近其中1隻時,3隻貓同時都有了警覺心,靜靜地看蟒蛇要做什麼。就在蟒蛇心想準備可以飽餐一頓時,慢慢靠近其中1隻黑貓。
 
 
貓咪賞了蟒蛇一巴掌似乎把牠打懵了。(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林正英也拍過!南美館湘西趕屍爆紅 揭密2百年恐怖真相

正當蟒蛇頭部一直往上抬時,這隻黑貓先與牠對望一會兒,接著就伸出牠的貓爪,賞了蟒蛇一巴掌,隨即跳開架子。其他2隻貓見黑貓動作後,也跟著亂竄起來,全員進入警戒狀態。
 
至於蟒蛇被打了一巴掌後似乎被打懵了,當下張開大口想要咬下黑貓,但卻晚了一步讓牠給脫逃了。蟒蛇以為自己有抓到獵物,事實上仔細一看,只是一個被步包裹著的飼料罐。至於蟒蛇是否有吞下任何一隻貓呢?後續並無拍到,但推測應該是沒有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團結#貓窩#蟒蛇#覓食#飼料罐#監視器#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179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