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倦花錢買鞋!男突發奇想「球鞋」刺雙腳 獲全網大讚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3:14
外國一名男子把Nike鞋款刺在雙腳上。(圖/翻攝自@dean.gunther IG)
外國一名男子把Nike鞋款刺在雙腳上。(圖/翻攝自@dean.gunther IG)

現在一雙球鞋至少都要2500元以上,若磨損太快換鞋的速度也會加快。而國外有名男子已經厭倦每次都要花大錢買鞋,竟一個想法閃過,將摯愛的Nike鞋款刺在雙腳上,影片一公開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大蟒蛇闖屋找獵物 3貓戒備秒出手「一巴掌打懵牠」

 

事實上,一名34歲南非籍刺青師Dean Gunther在個人IG放上一名男客人將Nike鞋款刺在雙腳上的影片,並寫下「因為他厭倦了每個月就買鞋,所以決定把摯愛鞋款刺在腳上一輩子」。

Gunther就連細節都畫得相當仔細。(圖/翻攝自@dean.gunther IG)

Gunther表示,其實自己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完成設計圖,再花8個小時刺在男客人雙腳上,由於腳的輪廓較多,製作起來非常不易,而他也坦言「這項創作對自己是相當大的挑戰」,不過還好成品非常完美,連男客人的妻子都很喜歡。

 
男顧客看到成品後感到相當滿意。(圖/翻攝自@dean.gunther IG)

更多新聞:傻眼!客要求幫買奶茶「不想另外叫」 外送員放大招秒解

隨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像是「這樣就不用買鞋了」、「太厲害了」、「好有勇氣」、「看起來超痛」、「很有型」及「這樣以後就不能換喜歡的鞋子了」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刺青#鞋#買鞋#Nike#南非#雙腳#輪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446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