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也有!《民雄鬼屋實境展》今登場 還原電影場景嚇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09:59
嘉義民雄鬼屋。(圖/TVBS資料畫面)
嘉義民雄鬼屋。(圖/TVBS資料畫面)

不只南美館!近期台南市美術館舉辦「地獄展」,未上市就先造成轟動,話題延燒近2週。北部民眾若想觀展又怕太遠,別擔心,因為台北也有「鬼屋展」;原來,國立台灣科學博物館在今(25)日早上10點,開啟《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標榜以5G科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嚇破你的膽。

可以說是全台最知名鬼屋,只剩斷垣殘壁的三層樓建築,不少牆面被大樹覆蓋,即便是在大白天,「民雄鬼屋」看起來還是很陰森。這樣的鬼屋在今(2022)年暑假將被搬上大銀幕,而今天,為它開設的「實境體驗特覽」更搶先登場。

 

展覽宣傳。(圖/翻攝自民雄鬼屋實境特展臉書專頁)

《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於今早開展,一路到9月11日都可以到場體驗,地點位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東側特展區。要注意的是,展方提醒「禁止觸碰現場人員」,觀展過程中若感到害怕可以隨時放棄,展場會全程錄影監視,確保安全。

更多新聞:「1隻狗有4張嘴」=字?面試官出題考倒 他這樣答錄取

 
《民雄鬼屋》楊謹華在逼真的古宅場景中,內心確實感到不安。(圖/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

《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是為宣傳由女星楊謹華主演,即將在7月29日上映的電影《民雄鬼屋》而開設的展。事實上,楊謹華在拍攝時,就曾感嘆現場場景美術和氛圍都營造的太逼真,也讓她內心感到毛毛的,「即使有許多工作人員圍繞,還是不免腦筋會亂想一下」。不過她表示這些想像都不敢超過10秒:「因為怕再多想一秒會……連上線。」

而此次的實境特展,也將電影道具、電影場景及鬼屋實境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要讓大家體驗電影中演員經歷過的驚悚場景、出乎意料的驚嚇與任務,感受電影中的驚悚窒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雄鬼屋#實境展#科博館#地獄展#南美館#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019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