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帶傷上陣!懊悔141公斤沒成功 預告再戰下屆奧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52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27)日在女子59公斤級賽事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3破奧運記錄,不僅為台灣奪下本屆奧運的第一面金牌,也為自己贏得生涯首面奧運金牌,完成「金牌大滿貫」。但其實,郭婞淳賽前有傷,一路走來不容易,尤其第3次挺舉時141公斤失利,也讓她不甘表示,要再戰2024巴黎奧運。

郭婞淳3破奧運記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郭婞淳「3破奧運記錄」!我國舉重奧運史上第4金

自我要求極高的郭婞淳,雖然技壓對手順利奪金,但她對此並不滿意,認為「成績有點低」,未達到自己設立的總和235公斤要求,第二次挺舉直接攻上133公斤,最終以總和236公斤寫下奧運紀錄。

事實上,郭婞淳這次是帶著左腳的傷勢來到東京,在練習時又有點不舒服,所以她每天都跟自己的左腳對話,要它「要乖,再撐一下就好!」但郭婞淳對於自己第3次挺舉沒能成功舉起141公斤仍感到有些失落,她說,「我滿腦子想的都是141公斤,畢竟這是我在來奧運之前的目標。」

 
郭婞淳帶傷赴東奧。(圖/TVBS)

更多新聞:2金1銀6銅!台灣跆拳道國際發光 成我國「最大獎牌庫」

雖然最後沒能達到自己的目標,但郭婞淳仍表示,「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不容易,也很謝謝一路走來支持我、幫助我的所有人。」她並表示,距離2022亞運剩下一年左右的時間,「所以亞洲運動會應該還是會參加的。我接下來的規劃是,希望在明年亞運之後,如果身體狀況允許,應該還是會想再拚2024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婞淳#舉重#奧運#金牌#巴黎奧運#東京奧運#東奧#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230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