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激吻嗨翻!陸女耳膜慘被吸破 「噗」一聲耳聾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04:5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樂極生悲!一對熱戀中的愛侶正在激吻時,男方突然用嘴猛吸女友的耳朵,隨後女方只聽見「噗」一聲,單耳旋即變得聽不太清楚,趕緊就醫檢查。醫師發現,患者的左耳鼓膜不僅破了還流血,最後安排手術才讓女子康復。對此,醫師也解釋原因。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杭州網》報導,24歲趙姓男子與23歲汪姓女子(均為化名)是一對熱戀情侶,他們像連體嬰般地形影不離。11月22日,汪女因收到男友禮物感到欣喜萬分,小倆口便展開熱吻。當時趙男猛吸女友耳朵,導致汪女突然聽見耳膜「噗」一聲,然後就聽不清楚了,兩人旋即前往醫院就診。

更多新聞:泰國蛋捲妹單穿罩衫搶生意 辣到被政府警告

汪女向醫師描述,自己感覺左耳悶悶地、嗡嗡作響。醫師透過耳內鏡檢查,發現她左側鼓膜有個破口還有血跡殘留,檢測結果顯示,患者左耳聽力呈現「中度傳導性耳聾」。然而汪女鼓膜穿孔後,因反覆上呼吸道感染,患部未能痊癒,最後施行耳內鏡下鼓膜修補術,所幸術後癒合狀況良好,讓她恢復正常聽力。

 
任何外力作用都可能傷害到鼓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釣客夜闖靈異河邊!詭異白影躲樹後緊盯 恐怖畫面眾嚇傻

為什麽親一下就耳聾呢?醫師解釋,這跟男友「吸太猛」有關。如同大氣壓力驟變,像近距離炮彈、炸彈或爆竹等巨大響聲和氣浪容易將鼓膜震破。另外,搭飛機、潛水合用力擤鼻涕,都可能使中耳氣壓急劇變化引發穿孔。判斷這次趙男親吻力道太猛,引發女友耳內氣壓變化,最終造成她左側鼓膜破裂。

更多新聞:懶得去廁所!陸噁女直接拉在房間 再從26樓往下丟

醫師提醒,人的鼓膜其實很薄,最薄處只有0.1毫米,任何外力作用都恐傷害鼓膜;像汪女案例雖少見但仍可能發生鼓膜穿孔,進而出現一系列症狀,如耳痛、出血、耳悶感、聽力下降,這時就要及時就醫。事實上鼓膜相當重要,它保護我們的中耳和內耳,同時阻擋外耳道異物、細菌侵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症狀#情侶#醫師#耳膜#熱戀#親吻#耳朵#受傷#耳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8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