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每月生理痛總難受!網公認「貼心4步」:暖心又暖宮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08:31
許多女生每個月生理期常會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生每個月生理期常會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生理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生理痛症狀網路聲量排行,以及暖心暖宮行為有哪些。

不少女性朋友在每個月生理期前後都須經歷一場「生理痛」,有些人會因此有較大的情緒起伏,而有些體質較為敏感的人甚至會因為子宮的劇烈收縮痛到無法自拔。網路上除了常見女性網友分享自己的生理期經驗,也有不少男性網友在搜索能體貼「女性痛」的暖心又暖宮行為。

 

生理期痛到不行?「生理痘」引網共鳴

網友熱議5大生理痛症狀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提供)


觀察網友熱議的生理痛症狀,發現「腹痛腹瀉」及「頭痛」等身體上的疼痛備受討論。其中,「腹痛腹瀉」更是許多女性網友的一大困擾,像有不少人提到自己在生理期期間,腹部時常會有悶痛感,或是有腹瀉等症狀,有網友就表示「生理期我是會肚子痛,然後拉肚子」、「我生理期會胃痛或脹氣也比較容易拉肚子」等,可見不少女性受腹痛腹瀉所苦;而生理期引發的「頭痛」症狀也常讓女性網友大嘆「月經來的頭痛是最痛苦的」、「下輩子我不要當女生,我還會在經期前中後頭痛欲裂週期性疼痛」,認為生理期間的頭痛症狀難以忍受。

另方面,除了身體上的疼痛外,「長痘痘」及「情緒不穩」也是女性經期期間會遇到的症狀,像是日前有篇「生理期都會痘痘爆炸」的貼文,讓不少民眾心有戚戚焉地留言「我也是,而且都是大悶痘那種」、「我也是⋯超級困擾」等;而「情緒不穩」的問題,也讓網友表示「我情緒起伏會變大,一下哭一下笑一下不爽」、「生理期來都會莫名情緒化很容易哭」,紛紛表示自己在生理期期間的情緒容易變得敏感。

 

網推準備「這個」寵女友暖心又暖宮!

網友熱議暖心暖宮行為Top4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提供)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2/01/22~2022/04/22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新聞、部落格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群實驗室

#月經#生理痛#長痘痘#頭痛#熱敷#生理期#生理痘#暖心#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13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