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失聯…哀求外送員「再送1次」 拿餐後秒變臉羞辱


發佈時間:2019/09/08 11:56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在服務業工作,最怕遇到「奧客」,美食外送平台的外送員也不例外。近日,有名網友為了負擔2個女兒開學後增加的開銷,因此兼職當外送員,但竟遇上蠻橫不講理的奧客,還被羞辱,讓他大嘆每個行業都有辛酸,不過「為了女兒,再累都會繼續拚」,暖哭網友,痛批這名無賴奧客「真的很差勁」。

爸爸兼職外送員遇到奧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陳姓爸爸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小孩開學後,家裡多了很多開銷,所以他兼職外送員工作,多賺1份薪水,原本穿梭在大街小巷,享受人與人間的互動,讓他感到新奇、愉快,但這美好的工作體驗,就在遇到「奧客」後被打碎。

昨(7日)外送時,陳爸爸苦等不到訂餐客人,也連繫不上對方,回報公司後,在原地等了10幾分鐘,最後確定客人依然沒出現,再跟公司回報後,他就離開繼續跑下1張單,一切作法都符合公司的規定。但沒多久後這名失聯客人來電,拜託他把餐點送回來,並表示「我補給你1000元」。

陳爸稍稍猶豫了一下,就很阿莎力地答應幫他送回,且並沒有打算要跟客人收這筆錢,豈料,客人拿到餐點後,竟秒變臉,不但沒拿出1000元,還拿出零錢想就此羞辱他,蠻橫耍賴的「奧客」行徑,就連一旁的友人都看不下去,出面勸說。

 
這名奧客持續耍無賴,友人只好尷尬的幫忙緩頰,詢問陳爸爸該給他多少錢,雖然已經覺得受到傷害,但陳爸爸也不想讓善意的友人難做人,因此跟友人說補個200元就好,當下,他深感疑惑「我是該跟她說不用了保全我的尊嚴,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

陳爸表示自己會繼續加油,網友留言打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陳爸收下這筆錢,他認為雖然好像用200多塊把尊嚴賣掉,但為了賺錢負擔家中及女兒的開銷,再累他都會繼續拚,1席話暖哭網友,紛紛留言向陳爸爸加油打氣,也氣得痛批這名奧客實在是「太糟蹋人」、「標準的花錢大爺嘴臉」、「奧客的誠信人格只有200元」、「不用跟沒教養的人生氣」、「這種人會有報應的」。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外送平台#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46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