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出生夭折!難產媽遭惡公婆狠嗆「天生剋子」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5:49
媽媽因為難產導致小孩一出生就夭折。示意圖/TVBS
媽媽因為難產導致小孩一出生就夭折。示意圖/TVBS

一名媽媽因為難產,導致小孩一出生就夭折,從鬼門關前走一回的她,不但沒有收到公婆的關心,反倒被他們狠狠責備,還直指她天生剋子,沒有生孩子的命,而老公也沒有阻止父母,而是叫她不要跟長輩計較,讓網友看了超氣憤,直呼,「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網友紛紛留言勸說趕快放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近有個親戚因為難產,導致孩子一出生就夭折猝死,「媽媽雖然保住了,但是婆婆跟公公卻責怪女方沒有把小孩生好,天生剋子,沒有生孩子的命,讓孩子就這麼走了」,更誇張的是,她老公不但沒有阻止自己的父母不要亂講話,反倒是一直叫女方不要跟長輩計較,這讓原PO看了相當傻眼地詢問,「這種老公各位會還要嗎?」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不說男方說話沒口德,沒子孫福」、「老天爺給她1個看清人的機會了」、「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腦袋破洞的長輩」、「自私的長輩」、「沒用的老公,放生吧」、「現在什麼時代了! 為什麼還有這種思想」、「這種嘴賤的公婆不要也罷」、「這個丈夫很沒擔當」、「這種老公真是無用,離婚是立馬該做的事,不會愛老婆的男人留他何用」、「趁年輕沒負擔快閃」、「那種男人我會叫他去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難產#夭折#鬼門關#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6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