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骨驚見「詭屍體爬出」 資深師姐曝超恐怖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6:0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台灣傳統的喪葬禮儀流程繁雜,除了有各種「眉角」與禁忌,也經常會發生許多詭異事件。資深撿骨師阿美姐近日上節目分享經歷,透露有1次替人撿骨時,才剛將棺木蓋翻起來,就驚見屍骨竟「有一半在棺木外」,還有掙扎過的痕跡,她仔細查看屍骨呈現的姿勢後,才赫然發現超恐怖真相。

圖/翻攝自YouTube

 
阿美姐日前上節目《震震有詞》分享撿骨經歷,透露有次替1名往生的校長撿骨,當時棺木上蓋著磚頭,乍看並無異狀,未料將棺蓋掀開後,她發現屍骨竟「一半在裡面、一半在棺外」,與當初封棺時的「仰躺姿勢」完全不同,而是呈現背部朝上、趴著的姿勢。

阿美姐表示,原本她懷疑可能是遭盜墓,但棺木周圍並未發現損壞的痕跡,而且家屬也表示下葬後就沒有來動過棺木,最後她仔細查看棺內,驚覺疑似有掙扎過的痕跡,這時她才恍然大悟,判斷當時該校長還沒真正死亡,就遭放入棺木內,他醒來後曾試圖用背部頂開棺蓋,但最後沒有成功,慘遭活活悶死在墓中。

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阿美姐透露,傳統的土葬通常會在下葬6年後開棺撿骨,但若後代子孫興旺、運勢佳,隔20年至30年再撿骨的也有,阿美姐強調,撿骨一定要選到好日子,有沖煞到的生肖也必須迴避,她表示曾有人不信邪,結果撿骨後竟出車禍「斷了1條腿」,只能說真的是不能鐵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撿骨#師姐#屍體#骨頭#棺木#活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99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