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5年都免煮!婆婆開刀她首下廚 一桌菜驚呆2萬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32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近年來外食族不斷增加,不開伙、不會煮飯的人也愈來愈多。1名女網友就發文透露,自己結婚15年從沒煮過菜,「如今都36歲了還是給婆婆餵食」,直到婆婆日前因開刀無法煮菜,她才鼓起勇氣向婆婆學習「煮一桌好菜」,最後她也曝光驚人成果,開心地直呼「謝謝我婆婆還願意教我做菜!」

更多新聞:女友「這件事」自卑?男不介意 過來人揭:會沒尊嚴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21歲嫁人後都不用下廚,家中的三餐都是由婆婆打點,不過婆婆2週前白內障開刀,這陣子都不能接近火源,因此家中只能改成購買外食,或是用電鍋做簡單的料理,看到節儉的婆婆相當苦惱,原PO便自告奮勇,開口請婆婆教她煮飯。

更多新聞:私大畢業被婆婆洗臉「尪不挺還幫腔」 人妻曝反轉結局網讚爆

原PO透露,當時她第1次做的是蘿蔔糕湯,在婆婆的口頭指導下,原PO最後順利完成餐點,她興奮地直呼「我運氣好煮成功了也好吃,婆婆還跟公公、小姑稱讚說我很厲害!」於是她隔天決定再次開口,向婆婆請教煮全家人的午餐,最後婆媳倆成功煮出一桌超澎湃菜餚。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打趣地表示「這樣一桌只有海瓜子、煎魚、絲瓜、娃娃菜、透抽、干貝和一鍋素食湯是我協助料理的」,原PO也感謝公婆、家人不嫌棄她的手藝,「很捧場的說好吃!與其照食譜料理,不如跟對好廚師!」

更多新聞:小產遭婆家罵「子宮太冷」!媽寶尪不吭聲 女秒看清婚姻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2.2萬名網友按讚,並留言表示「很厲害…妳們家的晚餐好豐盛哦」、「煮這麼多好厲害,我兩菜一湯就懶得煮了」、「恭喜妳有個好婆婆,也成就妳這好媳婦」、「很棒的婆媳互動,羨慕」、「千金難買好婆婆,妳廚藝一定會進步神快」、「天份就是這樣被發掘的」、「菜色超好的啦!害我好想去妳家吃飯~」、「新手能煮這桌菜,很有天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婆#媳婦#開刀#廚房#爆怨公社#煮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00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