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隨手一丟路人秒歸還 網笑:垃圾版安娜貝爾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3:04
大媽隨手丟垃圾,網友看到後上前歸還。 圖/示意圖
大媽隨手丟垃圾,網友看到後上前歸還。 圖/示意圖

在路上閒晃,有時候會看到一些人將垃圾隨手丟棄,相當沒有公德心。日前有網友在網路論壇表示,自己同學有一天準備去騎機車時,竟看到一位大媽將手中垃圾隨手丟棄,隨後逃之夭夭,同學見狀便將那袋垃圾拿起開始追那位大媽,並將垃圾歸還。文章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笑說根本就是「垃圾版安娜貝爾」。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轉貼朋友的限時動態,表示朋友日前買完東西準備牽摩托車時,聽見一位大媽想將手上的垃圾丟在路邊,當下友人假裝沒看到,等到大媽離開後,他才走過去將垃圾撿起,然後騎機車一路跟著大媽,一直到等停紅燈時,原PO朋友突然冒出一句「你的這個掉了,我幫你撿起來」,並將整包垃圾還給大媽,大媽一臉囧樣,也只能乖乖將垃圾拿回去。

 
 
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朋友的經歷。 圖/翻攝至Dcard

原PO友人的經歷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笑稱「這袋垃圾真的陰魂不散」,「垃圾版安娜貝爾,總是會回到你身邊」、「垃圾:我回來囉,不要再丟下我囉」、「垃圾:別想丟下我遠走高飛唷,我會跟你到天涯海角的。」
 
亂丟垃圾真的不可取,更可能讓你荷包縮水,只要被拍下違規行為,環保局依照規定能開罰1200元到6000元不等罰鍰,檢舉還有獎金可拿,依照不同檢舉事項,最高可抽到9成,也讓網友建議原PO朋友,應該要拍照檢舉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垃圾#安娜貝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4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