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怨「烤肉被迫幫女生出錢」  網:工具人之夜?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6:23
中秋節即將到來。示意圖/TVBS
中秋節即將到來。示意圖/TVBS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少家人朋友都會相約吃烤肉,但卻有人因此吃得一肚子火,有網友分享自己和一群朋友去烤肉,最後要分攤食材費的時候才被告知,男生要幫女生出錢,1人500元,這讓他相當不滿,「為什麼要幫她們付錢?」

不少人都會相約烤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抱怨,先前和一群朋友相約烤肉,其中成員有男有女,沒想到最後要付錢的時候,才被告知男生要負責出食材費,女生則是一毛錢都不用付,這讓原PO超傻眼,根本是「被迫當盤子」。

原PO還指出,一起來烤肉的女生,基本上都有男朋友,而且很多都是朋友的朋友,彼此根本不熟,有種「幫別人養老婆」的感覺,令原PO無奈地問道,「真的大家烤肉都這樣算的嗎?」還直呼以後再也不會參加這種局了。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局以後就不要去了」、「好險我沒朋友」、「可以當邊緣人不要去」、「你被當盤子了」、「我老公他們以前就是這樣約烤肉,所以不出錢的女生都變老婆了!僅供參考」、「帶男朋友的付雙倍啊」、「這是工具人烤肉大會嗎」、「有男友的女生,不就是男友出了嗎」、「下次你帶女友們跟前女友們去吃垮他」、「如果是這樣以後不要去就好了」、「當男人都是盤仔!付錢時就不說男女平等這句話了」、「工具人之夜」、「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只出嘴巴」、「幫別人養老婆的概念」、「建議你就帶你媽媽去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烤肉#朋友#價錢#工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09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