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取餐遭嗆「閉嘴」 控店家爆氣「不給餐」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9:41

又有店家指著外送員罵事件,這次在台北,百貨裡一家泰式料理店,外送員控訴到店裡取餐卻莫名被趕出店外,詢問原因還被對方兇「要他閉嘴」,讓他當時非常錯愕,事後店家回應因為取餐時間還沒到,外送員又站在出入口,但情緒控管不佳很抱歉,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圖/TVBS

 
外送員vs.泰式料理店店員:「所以我在外面等,你還是不願意給我啊,我還沒好耶,我有按準備好了嗎。」

店員逼近一手指著店裡,和外送員一來一往,講話很不客氣。

外送員vs.泰式料理店店員:「你叫我出來我就出來,我是不是說好,你閉嘴喔,我說好我願意出去,你閉嘴,我說好我願意出去,你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就是這句「你閉嘴」,讓外送員也爆氣,8日晚上7點到信義區百貨,這家泰式料理店準備取餐,走進店家報單號邊等待,控訴莫名被轟出店外,外送員覺得無辜,透漏當時被兇很恐慌。

圖/TVBS

外送員:「他就是跟我說,就算餐點做好了,他也不會給我,他的態度非常不友善,我當時非常錯愕,他還威脅要找樓管。」

都等半小時,卻要外送員直接棄單,這對話被認為是富王鴨肉翻版,店家出面解釋當時情況。

泰式料理店王副理:「他(外送員)就到這邊來,那因為這邊是我們出餐口,這邊這時候很忙碌。」

原來當時晚上快7點,接到訂單,隔20分鐘外送員抵達,先是在櫃檯旁邊,員工回應清蒸魚製作,還得等15分鐘,7點25分外送員再次詢問,但還沒完成,又擋到出入口引發後續爭論,兩人在餐廳門口爆發口角。

圖/TVBS

泰式料理店王副理:「口氣上或者是在言詞上,如果真的有冒犯的話,真的是對不起,真的沒有任何的,絕對沒有任何的,其他的想法在。」

 
情緒失控店家道歉,會再加強員工訓練,但外送員強調自己沒有催促餐點,後來只能拒單,最無辜恐怕是點餐客人,等1小時自己晚餐在哪霧煞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料理#失控#店家#員工#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52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