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脅公審?外送員拒點餐還嫌慢 嗆店家:不知之前新聞嗎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21:57
(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某鴨肉店爆出辱罵女外送員事件,引發社會輿論撻伐,也讓外送員相關話題受到討論。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早餐店用餐時,看到一名外送員態度非常差勁,先是拒絕確認餐點數量是否正確,要求店家自己來,接著又嫌店家動作太慢,臨走前甚至還碎念「你不知道之前外送有熊貓已經上新聞了,你們還這樣?」讓一旁的顧客都聽不下去。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假日到早餐店用餐時,正好看到一名外送員進來取餐,店員一看到外送員就拿出準備好的餐點表示「是這份6樣餐點的,麻煩你點一下」,怎料外送員卻說「點餐不是你們店家要做的事嗎?我只負責拿餐」,讓店員有些錯愕,回道「你也要點一下看有沒有漏單啊」。

 

但外送員根本聽不進去,不耐煩地催促「你們很麻煩,快點點一點啦!」被店員嫌口氣太差後,還質問「你現在是在嗆我嗎」。就在雙方即將爆發口角之際,旁邊另一名店員上前緩頰表示「沒關係,我來點一下餐點」,結果卻被外送員嫌棄「你自己點餐太慢了,我唸單你來點」,對方臨走前甚至還碎念一句「你不知道之前外送有熊貓已經上新聞了,你們還這樣?」

網友將事發經過PO上網,替早餐店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聽到這裡,原PO再也無法忍耐,直接朝外送員一番痛斥:「人家好聲好氣的在跟你點餐點,你講話需要這樣嗎?現在做外送的是都這麼囂張嗎?熊貓的是被店員嗆,而你是嗆店員還語帶威脅」。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吐槽「現在就是在靠勢啦,笑死」、「夠嗆,他毛一定是長齊了」、「店家出餐,取餐者確認餐點沒毛病啊,自己去買不是也是這樣嗎?外送員在唉什麼」、「雙向確認不懂嗎?人家是被嗆被恐嚇,阿你是在對店員派X小,沒水準還無限上崗」、「外送員和店員都必須要各盡其職,和氣生財很難嗎」、「好嗆的外送員」、「民眾有分辨的能力,但…這個外送員沒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員#店員#店家#點餐#動作慢#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2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