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見9歲化療弟「堅持請客」 2舉動寒冬送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7:12
桃園一名男童與阿姨遇到暖心外送員。(圖/孟昵授權提供)
桃園一名男童與阿姨遇到暖心外送員。(圖/孟昵授權提供)

桃園一名9歲男童因患有白血病,接受化療一年多,現在每個月都有幾天要住院接受治療,昨(12)日晚間男童的阿姨點外送至醫院,結果外送員不僅幫忙送到病房,看到男童後還「堅持不收錢」要請客,讓他們相當感動。

這名阿姨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今晚又到了每月一次的住院日」,用外送平台點了晚餐,因為現在進出醫院非常麻煩,需要填資料,所以很多外送員已經不會送上樓,會通知已經到樓下了,不過今天他們卻遇到一名相當暖心的外送員。

 

她分享,這名外送員不僅很有心地幫他們將餐點送上樓,他一看到男童推著打化療藥劑的機器,想要自己拿取餐點,結果他「堅持不收錢」要請他們吃晚餐,男童感動表示「外送哥哥很帥」,阿姨則笑回「戴口罩你也看得到」。

他們對外送員的暖舉相當感動。(圖/孟昵授權提供)

這名外送員的暖心舉動讓阿姨感動直呼「真的太大心了,原本覺得今天很寒冷的我們,瞬間覺得這個冬天太溫暖了,願上帝祝福他100倍、1千倍、1萬倍!」她也表示,其實很多住院的人,不方便離開自己的樓層,包括帶小小孩的、年紀大獨自住院的、骨科的、插著尿管的等等,所以有人願意幫忙送上樓,「我們真的很感恩」。

 
阿姨也透露,他們其實不是第一次遇到暖心外送員,上次有名外送員在送完餐點給他們之後,又特地跑一趟回來,買果汁給他們喝,也讓他們覺得很感動。

貼文曝光後,滿滿的正能量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人間處處有溫情」、「祝福外送員幸運滿點、荷包滿點」、「外送員好心有好報,祝弟弟早日康復」、「寒冬送暖,祝暖男接單川流不息」、「在如此寒冷的天氣,看溫暖的爆料,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外送員這單賺到了,賺到一輩子用不完的福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男童#化療#住院#外送員#請客#白血病#醫院#治療#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1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