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包多「4罐飲料」熊貓哥怕爆 同行驚:像詐騙手法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21:08
男子收到民眾送飲料,卻不敢飲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收到民眾送飲料,卻不敢飲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不少人為了方便都會選擇外送訂餐,有時為體恤外送員辛勞也會給予小費,卻有一名外送員送餐完畢時,在外送包上發現4罐飲料,懷疑是民眾送的,但也不敢飲用,跟著他跑完所有訂單才帶回家,貼文一出有同行表示「怎麼感覺有點像詐騙集團的手法」。

外送員在外送包上驚見4罐飲料。(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今(17)日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透露,日前到大樓送完餐,驚見外送包上多了4罐奶茶,且還是冰的,推測應該才剛放沒多久,由於旁邊就是超商,本來以為是有人暫放,等了3分鐘還是沒有人認領,於是把飲料收到包內,陪伴他跑完所有外送,雖然不知道是誰贈送,還是表達感激之情。
 
事後,男子也坦言「不太敢收,但是也沒辦法,不能亂丟吧,到家一直檢查包」,也不敢亂送別人,不是自己喝掉就是丟掉,讓其他同業呼籲,若真的想為外送員打氣可以留張紙條,或直接在平台上給小費,不然外送員都會怕惹禍上身。
 
貼文一出,引發同行熱議,紛紛留言「免錢的最貴」、「昨天只是主動幫客人送上2樓門口,客人就送了一瓶阿薩姆鋁箔包飲料」、「怎麼感覺有點像詐騙集團的手法」、「暖心是外送員持續動力」、「請你喝至少給你留紙條啊,我都正大光明請客」、「會不會是愛慕者,偷偷給你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外送員#外送平台#飲料#小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0834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