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界可怕6事」護理師怒批避桃令 嘆堅守崗位還被譙


發佈時間:2021/01/2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5:52
自從部桃爆發群聚感染案,醫護人員成防疫破口的護理師列「醫界可怕6事」箭靶。(圖/TVBS資料畫面)
自從部桃爆發群聚感染案,醫護人員成防疫破口的護理師列「醫界可怕6事」箭靶。(圖/TVBS資料畫面)
部桃醫護群聚感染案擴大,坊間傳出不少輿論,令許多民眾人心惶惶,一名護理師不滿桃園醫護人員奮力在崗位上守護病人,但自從群聚感染爆發後,卻遭到各界歧視、貼標籤,認為這些離譜行徑相當不應該,更是列出醫界「最可怕的六件事」。

護理師上網發文為各界醫護人員抱不平。(圖/翻攝自「護理人護理魂-hi,I'm CC」)

 
該名護理師於臉書社團「護理人護理魂-hi,I'm CC」指出,自從部桃爆發院內感染一事後,辛苦的醫護人員淪為防疫破口的箭靶,不少人尚未釐清真相,便帶著謬論抨擊醫護人員,「桃園帶毒、封城,以及歧視在桃園工作的醫護人員」、「住桃園的都有帶COVID-19」,令原PO認為若確切做好防疫措施,有必要如此恐慌嗎?

接著原PO更是貼出醫護界「世界上最可怕的六件事」,分別為「天天超時薪水少」、「日夜顛倒常失調」、「醫院評鑑忙翻掉」、「家屬病患很難搞」、「危險防疫還被譙」、「醫護環境真是爛到爆」,諸如此類不公平對待,再加上此波醫護感染遭惡意批評散播,令原PO既生氣又委屈地直喊「我們拼死拼活到底是為了什麼?」

文章曝光後,引發醫護人員群情激憤,不少人紛紛回應,「身為護理人員的我有同感」、「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瞎起鬨的無知人」、「身為護理人員的我有同感」、「真的,不能同意你更多了」、「清空自己的腦袋,保持清醒,不要聽那些雜話,更要保護,照顧好自己」、「真的需要給護理師們危險加級的薪資」、「有同感,都已經在前線防疫作戰,竟然還被附近居民投訴說,他覺得我們很危險」、「有時候都會覺得這輩子會當醫護人員,是不是上輩子壞事做太多了」。另有不少人認為面對疫情,應放下懷疑與猜忌,一同攜手向前挺過此次難關。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全民抗疫防新冠

#桃園醫院#醫護人員#護理師#疫情#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443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