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外送驚見「財神爺」 提早感受過年氣氛:太敬業


發佈時間:2021/02/0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6:23
一名女子在臉書分享訂餐的奇特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子在臉書分享訂餐的奇特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女子昨(2)日遇到財神爺來送餐!她分享自己用Uber Eats訂餐,沒想到外送員打扮成財神爺將餐點送到,而後竟唸吉祥話給她聽,還送出很多糖果跟紅包,讓她感受到充滿喜氣的過年氣氛,十分歡樂。

女子撞見財神爺來送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女子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貼出1張男子打扮成財神爺的樣子,全身穿得紅通通,手上還拿著「恭喜發財」的春聯,雖然該男戴著口罩,但仍藏不住喜悅的笑容,她指出照片中的男子是Uber Eats的外送員,當這名外送員將她的餐點送到後,雖然她被對方的打扮嚇得一愣一愣,但仍感受到歡樂的過年氣氛。

原PO補充道,這是她遇過最特別的Uber Eats外送員,該名外送員甚至還講吉祥話給她聽,送她很多糖果跟紅包,讓她感受滿滿的歡樂,原PO也在文末祝福,2021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太敬業」、「被他送到的話,一整個開心啊」。

對此,還有網友指出該名外送員是高雄三民區大紅人,去(2020)年耶誕節前幾天也看過他,當時他穿著聖誕裝在左營扮演聖誕老公公,留言底下受到這名「外送財神爺」的過年喜氣給感染,也是一片歡樂。

 
實習編輯/李家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送餐#爆廢公社#耶誕節#外送員#新年#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59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