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夜飯後是吉時!「紅包袋+9張鈔票」許願財氣狂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16
有專家建議年夜飯後可用紅包袋搭配9張鈔票來許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專家建議年夜飯後可用紅包袋搭配9張鈔票來許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1)晚就是除夕夜,不少人都期望牛年能招來好運、事業順利,命理師林霖曾經分享,若想將過年的財氣接進來、明年賺大錢,就要把握除夕夜一招許願法,而且做法簡單,準備好鈔票、紅紙及紅包袋即可進行。

更多新聞:牛年搶先旺!專家曝「除夕開運6招」再不做就來不及

 
 
林霖曾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教學「紅包袋招財大法」,首先在除夕年夜飯後,準備1張紅紙,以黑筆在上面寫下新年願望,並畫上六芒星。緊接著準備9張紙鈔(面額不限,100、500、1000元皆可,關鍵是要9張一樣、越新越好),因為「9」代表極大的陽數,可以將錢放大。

更多新聞:才淚吐「兒子替我擋」很對不起 友驚爆澎恰恰失聯

 
林霖曾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教學「紅包袋招財大法」。(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另外還要再備1個紅包袋,待年夜飯吃完後,先將9張面額一樣的鈔票放進紅包袋裡,再把許願的紅紙放進去,但是切記「心願不能放在鈔票後面」,必須放在鈔票的上面或前面,才能讓它啟動。放好以後封起來不能再打開,待晚上睡覺時放在枕頭下、枕頭套裡面。

命理師林霖。(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

林霖表示,初一到初三中午12點前,一定要帶著這個紅包到3間廟宇過爐,「第1間一定要是常去拜的那一間;第2間要到財神廟;第3間則到自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回家後再將之放到枕頭下,等到冬至吃完湯圓,再把9張鈔票放到聚寶盆或存入銀行。而心願紙則可在農曆12月24日送神時,附上金紙到土地公那邊一起將它送走、化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年夜飯#除夕#開運#招財#林霖#紅包#紅包袋#許願#新年#新年賀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0898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