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跑單竟收「LV紅包」 外送員淚謝天使客人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2:43
外送員春節送單收到大金額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外送員春節送單收到大金額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春節連假期間仍有許多人正在工作崗位上奮鬥,一名外送員就在過年期間繼續跑單,沒想到遇到客人大方給紅包,不僅紅包袋印有名牌LOGO,裡面所放的金額也讓他相當驚訝。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上發文透露,過年期間沒停工,甚至是送半夜「宵夜場」,沒想到遇到天使客人的訂單,對方取餐後給了一個大紅包,紅包袋印有精品LV的LOGO,裡面放有1張千元鈔,讓他感動直說「可以遇到好客人真的是少見,真心感謝!」
 

外送員收到LV千元紅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
 
不少同業及網友都表示羨慕,直問「這是跑哪一區啊?」也紛紛留言祝福「恭喜你發財,替你開心加高興」、「新年快樂,跑單注意安全」、「牛年行大運旺起來」、「希望大家訂單滿滿,都能爆單賺飽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紅包#LV紅包#外送員#外送#過年#春節#新年賀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0781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