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招無效!跑車違停「附紅包」 警依法開單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9:51

看到這景象讓員警們啼笑皆非!花蓮一名瑪莎拉蒂車主,因為找不到停車格、違停在黃網線上,甚至貼出紙條說自己是異鄉遊子,拜託員警高抬貴手,甚至還附上一包紅包說要沾沾喜氣,不過警方可不吃這一套,在一天內就開出3張罰單

圖/TVBS

 
前擋風玻璃的地方夾了5、6張紙,有罰單有紙條,但車主根本不管還繼續停。

白色瑪莎拉蒂跑車,大剌剌停在黃網線上,員警按照規定繼續開罰單,短短一天之內1、2、3就開出了3張單,不過看看這車主竟然留了紙條,寫說尊敬的警察大人,我是異鄉遊子,附近真的沒車位把我的電話號碼留在車上,如需移車5分鐘就可移走,請員警寬宏大量、手下留情甚至旁邊還附上紅包,使出求情大絕招,讓人好氣又好笑,還有管理員特別留紙條回應。

圖/TVBS

民眾:「很好笑啊,就貼說不會有人打電話給你的,警察一定會直接把你開單。」
 

有民眾看到這個景象太有趣,拍照PO上網還寫下註解,說警察根本不會鳥你,不過逗趣歸逗趣,附近住戶可就氣炸了。

黃網線前住戶:「之前都是很多都停在這裡啦,接下來我們畫黃線了,他還是一樣停了,我們有告發他啊,(有告發他),有啊他不怕啊。」

圖/TVBS

地點就在花蓮中順街45巷內,這名瑪莎拉蒂車主一停就是4、5天,完全擋住別人進出,而且看到罰單後還是硬要停。

花蓮分局中華派所副所長歐炳宏:「年節將近,請社會大眾遵守交通規則,避免違規情事發生,以維持交通順暢。」

警方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求饒方式,雖然對方還附了紅包,但該開的罰單一張都不能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紅包#花蓮#紅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176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