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卡幫訂餐 女怒控外送員「重複收費」:欺負老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8:05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輕鬆享用美食,近日有一名人妻抱怨,先前使用美食外送平台訂購餐點,明明早已事先使用信用卡付款,不料外送員抵達後仍向長輩重複收費,忍不住直呼,「感覺外送員是故意收取費用!」

這名人妻12日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過年期間與老公外出,深怕長輩餓壞了,因此訂外送給長輩吃,事先使用信用卡付款,特別交代媽媽不要給錢,不料外送員抵達竟「另外向媽媽收錢」。

 

原PO使用信用卡付費。(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獲悉後相當不解,電子明細寫著餐點為炸蝦、烤雞與豬排,下方為使用信用卡付款,隨即向外送平台粉專投訴,對方建議向App的客服反應,不過始終沒有獲得解答,原PO氣得直呼,「上網看也沒有任何電話是能幫助到消費者的!感覺外送員是故意收取費用,欺負老人家不懂!」

原PO怒控外送員多收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今日下午2時許,原PO更新後續情況,「(客服)已回覆解決問題,至於外送員的後續就不得而知了,讓公司去處理吧!」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外送員素質參差不齊」、「請追究到底,此風不可長」、「不用找客服了,直接報警」,也有外送員透露,「我也是外送員,我的疑問是,如果信用卡付費,外送員是看不到費用的,我實在不是很懂收費的外送員,他們怎麽會知道要收多少錢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食#外送#信用卡#長輩#餐點#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8

0.0986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