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按門鈴「女客衝出求救」 遭男拉扯爆爭執:快報警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0:57
一名外送員在送餐時遇到男女爭執現場,讓她當場愣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外送員在送餐時遇到男女爭執現場,讓她當場愣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懶人商機崛起,美食外送成為新興職業,也讓外送員常撞見各種不同的事件現場,日前有名外送員凌晨送餐到新北市一處民宅,但客人遲遲不來領餐,怎料她按門鈴後,一對男女衝出家門互相拉扯,女方還大喊「救我!報警!」突如其來的爭執現場讓她當場愣住,直到女方順利逃跑後才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狗咬煙火「衝進屋狂炸」再栽進狗窩 網笑:今年旺爆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發文表示,13日凌晨2時左右,她送餐至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2樓,但客人卻沒已讀訊息,打電話也沒接,她只好鼓起勇氣按下門鈴,沒想到下秒一名女子衝出家門,後方一名男子抓住女子的包包與衣服,2人爆發爭執,女方對她喊「拜託救我,報警也可以!」男方則撂話「餐點丟旁邊人走就好,不關你的事」,讓這名外送員當場愣住。

外送員站在現場約10分鐘,不知該如何是好,直到該名女子把包包背帶的扣環解開,成功掙脫往樓下跑後她才離開。外送員推測,應該是女方故意點餐,等外送來的時候才有機會逃跑,經過這次經驗也讓她疑惑「各位夥伴們如果送餐途中,當下遇到這臨時狀況該如何處理?」

(圖/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外送同行關注,紛紛留言建議「遇到這種事就是報警處理」、「大聲呼救然後報警,在保護好自己的前提下盡其所能」、「駕駛端左下角有盾牌,按下去撥打110回報客服顧客遇害」、「連續按手機電源鍵會跳出SOS即可撥打」、「開錄影叫警察準備跑路」、「先離開後報警,自身安全較重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報警#爭執#外送員#安全#取餐#門鈴#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6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