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客用「暗黑手法」爽吃霸王餐 同行親授自保秘訣


發佈時間:2021/02/26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2:08
店家痛訴有民眾利用外送平台漏洞吃霸王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店家痛訴有民眾利用外送平台漏洞吃霸王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今不少店家紛紛加入外送平台,期望能增加更多額外收入,不過就有店家跳出來抱怨,日前送出訂單餐點後卻遭平台通知顧客反映餐點有遺漏,但他表示做餐區都有監視器錄影,因此痛批客人根本是故意要吃霸王餐。

店家痛批客人吃霸王餐。(圖/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臉書)

 
該店家在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發文指出,當天收到訂單後他便火速開始處理,沒想到在餐點全送出後,顧客卻回報客服有多項餐點遺漏,他氣憤表示,做餐區全程都有監視器在錄影,所以非常確定餐點完全正確並且絕無遺漏,因此痛批客人明顯是想吃霸王餐!事後他也無奈求助網友,「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請問我該怎麼處理?」

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替他抱不平「提告了吧!這行為應該構成詐欺」、「吃霸王餐總是有千百個理由,不要臉天下無敵」、「整天騙餐啊,退全額爽吃霸王,遇到不想遇了」,也有不少熱心網友提供他解決方法,「直接反應給客服,並且提供影片確定出餐給外送員,通常uber都會把錢還給我們,然後記得監視器一定要改成有收音,保障自己的權益。」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霸王餐#外送#餐點#遺漏#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88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