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瓶裝水爬3樓超氣 外送哥一開門突想哭:做了好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0:59
懶人宅經濟爆發。(圖/TVBS資料畫面)
懶人宅經濟爆發。(圖/TVBS資料畫面)

懶人宅經濟爆發,美食外送平台隨之興起,除了熟食之外,生鮮蔬果、生活用品一樣能送到府上。一名外送員分享,前幾天接獲訂單,需要爬3樓送瓶裝水,一開始邊爬邊埋怨,不過當他得知訂購人身分後,頓時覺得工作很充實。

這名外送員27日於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發文表示,前幾天接到全聯的訂單,內容又是食品、瓶裝水、生活用品等等,而且還需要爬3樓才能送達,難免會有股怨氣,豈料「小小套房開門接貨的,看似是一位中風不良於行又獨居的中老年」,這令原PO心中百感交集,雖然送貨過程中相當哀怨,不過實際完成整筆訂單「覺得自己算是做了件好事,心中覺得這份工作也是有充實的一面。」

 

原PO覺得相當充實。(圖/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

此文一出後,不少同行分享自身經驗,「我也接過長照機構中心的訂單,一送上去,一大票老人等待著麥片和蔬果還說『外送員辛苦了』, 我當下聽到心裡莫名想哭」、「幫人家送小蛋糕順便說個生日快樂的也很不錯…還有帶小孩不方便出門的、懷孕大肚子的、視障的、老人家的、真的覺得送完很開心」。

也有曾接過獨居老人訂單的外送員表示,「兒女都去上班,獨留長輩在家,送餐都很有成就感」、「之前送過獨居老人的單,阿嬤還說還好自己會叫外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小孩都不在了,過年又送到阿嬤的單還給我200的紅包,心暖暖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食#外送#生活用品#外送員#訂單#水#獨居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8

0.0851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