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餓等炒飯2小時 外送員揭「暗黑搶錢手段」:快瘋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2:25
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懶人商機超夯,美食外送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湧出,餐廳、手搖飲等店也陸續加入合作,不過,今(2)日新竹有民眾抱怨,自己等2個小時仍沒有拿到餐點,後來外送員爆料餐廳搶錢手段,最後無奈取消外送訂單。

今日原PO於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日晚間在外送平台訂1份炒飯,由於遲遲沒有拿到餐點,因此傳訊息詢問外送員,「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外送員爆料餐廳搶錢手段。(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隨後外送員無奈指出,「以後不要點這一家,同一間店申請了3台電腦,3個(店家)名稱,還不包含其他平台的帳號,生意搶成這樣,現場客、外帶客、2家平台外送單,等到快瘋了!」原PO前前後後等了2個小時始終沒拿到餐點,後來受不了選擇取消訂單,「也謝謝外送員等這麼久跟告知我們實情。」

此文一出後,曾買過同家店的網友表示,「外帶真的很久」、「天啊感謝提醒,有次外送員等超久,我超不好意思」、「都點過…真的滿久的…」,也有外送員透露,「這家我送過,最多等了半個小時,餐期中真的要等很久」、「我接過這間的單,是真的等滿久的」、「這間有名的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食#外送#外送員#平台#炒飯#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6

0.1425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