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兇? 訂餐稱「不方便接電話」外送員拒送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4:22

外送沒接電話,外送員當場拿回餐點拒送!新竹湖口有民眾,昨晚(6日)跟外送平台訂單,但外送員抵達時他卻沒接電話,之後開門要拿餐點,對方劈頭就問為什麼不接,他馬上回說,因為不方便接,讓外送員氣得拿回餐點,而訂餐民眾表示,雖然沒接電話但馬上就有回APP的訊息,但對外送員來說,時間就是金錢,送餐時最怕的就是找不到人,其實雙方當下口氣都不太好,只要各退一步,就能避免口角。

圖/畫面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拿起桌上鈔票,要開門取餐,但門口的外送員,已經等得不耐煩。

訂餐民眾vs.外送員:「啊打電話給你一直不接是怎麼,不方便接啊,就跟你說到了還不開門,找錢,這麼兇是幹嘛,我沒有兇啊是你兇吧,「請找錢」謝謝。」

似乎就是這句找錢,讓外送員覺得口氣不太好,氣得拿回餐點,這單不送了。

 
圖/TVBS

訂餐民眾vs.外送員:「你餐點還我你餐點還我,好錢還我。」

但訂餐民眾也相當傻眼,認為自己只是回話比較冷漠,對方沒必要,反應這麼大。

6日晚上7點多,新竹湖口有民眾跟外送平台訂單,但因為先前曾經有過不好的經驗,他後續取餐都開起錄影,也讓他錄下這段畫面。

圖/TVBS

而他聲稱自己雖然沒有接電話,但是馬上就有回外送APP的訊息,對方疑似因為覺得口氣不好,收回餐點表示拒送,讓他相當不能理解,因為他表示,回訊息後1分鐘內就開門了,更說難道有規定,一定要接電話連絡外送員嗎。

但對外送員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案件計酬,在有限的時間裡,能多送一單就能多賺一點,如果已經送餐到了家門口,卻遲遲連絡不上訂餐民眾,多耗費的時間,或許就會影響到,他接下一張單。

事發當下,雙方情緒上來,說話語氣都不太好,其實只要各退一步,口氣稍微好一點,相互體諒,說不定就能避免衝突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訂單#拒絕#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