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聊到忘我「停進待轉區」 神走位網笑翻:國王的新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2:25
2名路人疑似聊天太忘我,直接走進機車待轉區。(圖/網友授權提供)
2名路人疑似聊天太忘我,直接走進機車待轉區。(圖/網友授權提供)

台灣有許多路口規定機車需兩段式左轉,除了維持交通順暢也保護機車族安全,不過近日有民眾要騎進待轉區時,前方卻有2名路人邊聊天邊默默站進格子中,讓他看了當場傻眼,按喇叭提醒對方,2人被聲響嚇到後才趕緊離開,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路人邊走邊聊進待轉區。(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他騎機車準備要兩段式左轉,當他正要進入待轉區時,前方有2名路人,原本走在斑馬線上,卻默默一路斜切至待轉區中站妥等紅燈,2人神情悠哉地聊天,絲毫不覺異狀,讓他尷尬地被卡在格子外面,最後只能按喇叭提醒,2名路人聽聞聲響才嚇得趕緊離開,一旁騎士看了面面相覷,注視著2名路人。

2名路人聽到喇叭聲後嚇到,趕緊離去。(圖/網友授權提供)

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吸引萬人按讚,「在幹嘛啦」、「『人車一體』是駕車的最高境界」、「人家開隱形飛船啦」、「聊到一個忘我的境界」、「他們忘記自己沒騎摩托車啦」、「在台灣連汽車都會兩段式左轉了,行人兩段式,沒毛病」、「兩段式左轉已經刻入基因,變成本能啦」、「台灣人已經把待轉融入生活當中了」。

對此,事發地點的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表示,2名路人可能是聊天太專心,誤以為到達行人穿越道,或是平常都在騎機車,忘記自己沒騎車,這樣的情況是第一次看到,警方提醒2名路人行為除了會危害自己及他人安全,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行人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路線行走」,可開罰300元,呼籲民眾走路聊天還是要注意周邊狀況,以策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交通#機車#騎士#路人#兩段式左轉#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3

0.1379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