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點15元荷包蛋「備註加2火腿」 老闆怕負評無奈照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3:16
早餐店業者疑似遇到奧客,鑽漏洞在外送備註欄要求加火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早餐店業者疑似遇到奧客,鑽漏洞在外送備註欄要求加火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會使用外送平台訂餐,系統中有處備註欄,提供消費者註明特殊需求,不過有早餐店業者日前接到一張訂單,發現顧客點了荷包蛋竟備註「加2片火腿」,且價錢沒有變動,但由於擔心收到負評,影響店家的評分,最後還是給了對方火腿,讓老闆既傻眼又無奈。

訂單顯示,顧客備註外加2片火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早餐店老闆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日前收到一張外送訂單,當時沒仔細看清楚就接單,後來才發現餐點中的單點荷包蛋竟備註「麻煩再外加兩片材料火腿」,讓她十分無奈,直呼「15元去哪買1顆蛋加2片火腿,我也要去買」,但因為怕收到負評,最後還是默默給了一片火腿,不過她也在餐盒上留言告知,下次請點別的再備註要換火腿。

貼文一出立即引爆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留言痛批「臉皮真厚耶」、「這樣也可以,刷新三觀,老闆人真好」、「奧客真的無極限」、「點白飯加麻油雞的概念」、「有些人真的會貪這種便宜,我裝沒看到」、「我遇到這種才懶得理他,又沒有算錢,以後客人都這樣點我不就虧死了」。

老闆無奈PO文引發大批網友怒火。(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也有人認真建議這名老闆「照原本出單,寧願客人給負評,也不要慣壞客人」、「建議把可以加價點的選項都列入,客人想額外吃什麼就是加錢選」、「請外送員跟顧客聯絡,跟他說要加錢或是火腿沒了」、「可以透過平板設定加購金額」、「我會直接跟外送員說,他有備註但沒辦法,加料要另外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早餐店#備註#奧客#荷包蛋#火腿#外送員#訂單#加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2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