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餐收千元鈔和一堆硬幣 外送員放大絕反制奧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2:19
許多外送員最怕遇到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外送員最怕遇到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外送服務太發達,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買,就會直接叫外送。不過在送餐過程中,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奧客」,就有外送員在臉書抱怨,客人拿出千元鈔和45個1元硬幣付帳,他當場傻眼氣得用一招反擊,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幹得好!」

有外送員收到客人用一堆1元硬幣付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自己遇到的經歷,他透露自己送餐時,最討厭收到的就是客人給1千元紙鈔,或是一堆1元硬幣。日前他送餐時,告知客人總金額355元,對方拿出一張千元鈔、兩個5元和45個1元硬幣付款,氣得他心裡怒罵,「我最討厭的一次都來,我一定要還你一樣」。

當下原PO看了一眼,告知客人「我要找你700元對吧!」隨後就接過對方的1千元,再拿出6百元和45元,告知對方「加上你手上55元,一共700元找你」。對方聽完疑似被嚇了一跳,立刻回頭拿出三張百元紙鈔付款。

當下外送員想出一招反制奧客,網友們看了紛紛狂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這段分享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稱讚原PO的反應夠快,這招真是有夠厲害且充滿智慧;也有其他人直言,有些客人不想要零錢就給外送員,這行為挺自私的;更有許多人說,「真的超討厭把外送員當銀行的客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員#奧客#千元鈔#硬幣#付款#外送#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242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