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悠遊卡暑期實習計畫登場 發揮創意還能領薪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20:0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向來重視與青年學子的互動及經驗的悠遊卡公司,「暑期菁英實習計畫」今年進入第7屆,預計將招募8至10名有想法、有創意的大學生,到悠遊卡公司一展身手。
 

悠遊卡公司2021暑期實習申請開跑。(圖/翻攝自悠遊卡公司網站)

 
悠遊卡公司表示,只要懷有熱誠,且具備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都能報名參加悠遊卡暑期菁英實習計畫,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大學在學生,只要是本國籍,不限科系,經過書面審查及面試通過後即可任用,實習期間自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享有勞、健保與新制勞工退休提撥,並提供每月24000的實習津貼,若是中南部的學子,也會提供住宿部分補貼。
 
悠遊卡公司指出,近年來國內重要企業都相當重視的實習活動,不但藉此讓學生可以提早認識企業環境及運作,做為進入職場前的準備,更可以藉年輕學生的思維及觀察為企業注入不同觀點,加強企業和年輕世代的連結,提升企業前瞻的視野。
 
悠遊卡是台灣電子票證產業龍頭,目前流通卡數達8700萬張,年交易金額超過新台幣650億元,除了生活必需的交通剛性需求外,在小額消費通路耕耘也深入庶民生活;電子支付產品「悠遊付」亦推出滿週年,想要認識「一卡一付」的完整行動支付平台,悠遊卡公司將是學子的最佳選擇。悠遊卡公司2021年暑期菁英實習詳細辦法,詳見悠遊卡公司官網「最新動態」中的「重要公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悠遊卡#大學生#住宿#實習#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3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