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防疫妙招!鈔票每張噴酒精 水槽泡銅板變許願池


發佈時間:2021/05/1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8:43
外送員將現金噴酒精消毒再晾乾。(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將現金噴酒精消毒再晾乾。(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全台今(17)日暴增333例本土個案,新冠病毒仍在社區流竄,許多民眾為了抗疫盡量減少非必要外出和聚會,盼能阻絕疫情。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會把收到的紙鈔、硬幣全部噴灑酒精與泡洗碗精消毒。而銅板泡水宛如許願池的畫面曝光,眾人紛紛笑稱他是「公然洗錢」。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近來本土社區疫情延燒,一名男外送員15日也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防疫經驗,他指出錢是需要消毒的,自己會在返家後把銅板泡進混有洗碗精的水裡,紙鈔則以酒精噴灑。畫面中,一張張鈔票被夾在洗衣架上等待晾乾,大量硬幣就泡在水槽裡,可見這名外送員為防疫下了很大的功夫。

銅板泡進水槽宛如許願池。(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表示,會這麼做是為了讓自己能安心收錢,客人也會比較放心。貼文曝光眾人則笑說,「居然公然洗錢,還無法可管」、「洗錢,警察快來抓」、「那是許願池嗎」、「防疫小尖兵」、「紙鈔要用火燒才能完全滅菌」、「謝謝這種時候還跑外送的外送員」。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外送#外送員#消毒#現金#本土#病毒#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