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某高球場爆囂張照開 侯友宜震怒:太離譜!該關就關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8:09
侯友宜聽聞此消息怒飆「太離譜!」。(圖/TVBS)
侯友宜聽聞此消息怒飆「太離譜!」。(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各縣市,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其中新北市更是本土疫情重災區,因防疫考量更將6百處公園封閉,不過卻有民眾爆料淡水一間高爾夫球場無視規定,開放民眾預約打球,甚至連停車場都幾乎停滿,恐有成為防疫破口的疑慮。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震怒痛批「太離譜了!一定最重罰!該關就關!」

淡水某高球場遭爆三級警戒下照常營業。(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302例本土個案與331例校正回歸,其中新北市增加152例本土與102人校正回歸,新北市政府列出的高風險地區也跟著擴大。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在新北疫情嚴峻之際,卻有民眾發現淡水疑似有高爾夫球場照常營業,還開放民眾預約打球,怕有成為防疫破口的疑慮。

對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指出,依據中央跟地方的規定,高爾夫球場在三級警戒之下,6月14日前全部必須關閉,體育處已會同警政單位每日稽查,只要發現違規就移送衛生局並依據《傳染病防治法》裁處重罰,必要時立即停業。

全國升級三級警戒,新北市也嚴格執行防疫相關法規。(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聽聞此消息,讓侯友宜動怒直呼「太離譜了!這是什麼時間點,不但重罰,該關就關了!」他也表示,一定會採取最重罰,政府勸了也說了,竟然還在營業,我們不允許大家對政府的命令視若無睹,對於執法同仁屢次規勸、要求都沒做到的業者,一定採取重罰,該關就要讓他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淡水#高爾夫球場#預約#新北市#三級警戒#侯友宜#重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4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