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斷尾!煮麵止饑下秒「壁虎入鍋」 網笑瘋:加菜了


發佈時間:2021/05/3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4:30
男子煮泡麵到一半被迫「加料」。(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煮泡麵到一半被迫「加料」。(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新冠疫情延燒之際,許多民眾選擇買足物資宅在家自己煮,一名男子在家開伙時,依序把泡麵、雞蛋、青菜放入熱水,準備水滾後大快朵頤。霎時間,竟殺出一隻壁虎落入滾燙的鍋中還當場翻肚,令他一秒反胃並把這噁心畫面公諸於世。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經歷並發布照片,他指出,晚間因為肚子餓想開伙,便在住家外頭煮泡麵。沒想到的是,當他把油炸麵、調味粉、醬料包、青菜及雞蛋依序放入鐵鍋等待大滾時,竟有一隻不知來自何方的壁虎掉進鍋內,還當場被燙死翻肚,讓目睹這一幕的男子氣到爆粗口,「XX累!泡麵煮到一半給我掉下來」。

網友也在煮湯時遭壁虎落入,有人貼出食物相剋表要原PO別擔心中毒。(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竟釣出和他有相同經歷的網友分享,「我跟你說喔,這是我前天的貢丸湯,我懷疑牠們2個極可能是遠距離殉情」。另外也有人開玩笑道,按照食物相剋表,「守宮屎尿」可以配麵,配白飯才有毒,因此別太擔心。其他網友則紛紛調侃,「這道菜難道是雞蛋青菜泡麵佐翻肚虎班守宮」、「標準的聞香下馬」、「有菜有蛋,現在連肉都有了」。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廚房#泡麵#壁虎#加菜#開伙#戶外#動物#燙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1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