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咳咳!派出所煮菜阿姨確診 42警PCR結果陰性、自主健康管理

記者 李潔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23:40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年約65歲的煮菜阿姨,上個月26日身體不舒服,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快篩陰性後,事隔7天接到衛生局通知,PCR檢測是「陽性」,她立刻回報,42名警察當晚緊急快篩與PCR,所幸都是陰性,目前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轄區勤務暫時由鄰近派出所支援。

圖/TVBS

 
拿著消毒水,在餐廳又噴又灑,這裡可不是普通餐館,而是派出所內員警的用餐區。

清消人員vs.員警:「這個菜不可以再吃囉,好不會不會,應該沒人吃了。」

從裡到外、桌子、冰箱,所有櫥櫃統統都要噴,因為就在稍早,警方接到通報,年約65歲的煮菜阿姨確診了。

 
圖/TVBS

清消人員vs.員警:「阿姨是煮完晚餐才知道,還是煮完午餐,應該是晚餐喔,應該是晚餐。」

警方調查,煮菜阿姨上個月26日,身體不舒服有咳嗽症狀,警方請她到醫院看一下,她隨即前往市立聯合醫院快篩,初步檢驗結果是陰性,她請假在家裡休息,沒想到這個月2日,接到衛生局通報,PCR核酸檢測是陽性,嚇得緊急回報。

警方不敢大意,當晚九點多,厚德派出所所有員警,緊急快篩與PCR,所幸全數呈現陰性。

記者李潔:「派出所煮菜阿姨確診,現在所有的員警都必須回家,自主健康管理,但為了民眾的權益,他們設置了像這樣子的機動派出所,24小時提供服務。」

圖/TVBS

機動派出所就設在門口,透明塑膠隔板拉開防疫距離,旁邊備有酒精,還放一部電腦,隨時受理民眾報案。

雖然原本連同所長總共42名警察,因為煮菜阿姨的關係,暫時回去隔離,但治安不打烊,鄰近派出所已經陸續調派人力,協助值班與巡邏,維持警局基本運作,不容惡勢力趁這個時候,大膽挑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確診#防疫#管制#症狀#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5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