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防疫不悶!推「線上玩樂園」直播看超人氣動物明星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2:50

疫情升溫,不少樂園業者自主休園,沒辦法出門玩,花蓮有海洋樂園推出「線上玩樂園」服務,用直播的方式,讓照護員介紹動物明星,與在線觀眾互動的,不只能欣賞到海豚、海獅,還有水族館,讓民眾在家一樣可以觀賞精彩的表演,其他樂園也都會拍攝一些有趣的影片,一起分享。

圖/TVBS

 
三隻可愛的海豚奮力躍出水面,姿勢完美濺起陣陣水花,游到岸邊探出頭,跟照護員討獎勵模樣超級療癒,防疫期間現場沒有遊客,牠們作息照常。

照護員:「各位小朋友們,一起來看海豚精采的生態解說吧,待會呢,我們會由一個代表留在現場。」

拿著麥克風對鏡頭仔細解說,現場還有攝影人員專業指導。

 
花蓮這間海洋公園自主休園到6/14,防疫期間透過直播的方式,由照護員一一介紹明星動物,不只海豚還有海獅跟水族館,主打線上玩樂園,讓螢幕前的觀眾好像親臨現場。

圖/TVBS

不用在現場人擠人搶著發問,線上觀眾留言一個接一個,讚數不斷上升。

照護員:「沒辦法面對面有些比較值得深思,值得討論的議題,可以這時候跟遊客做互動解釋。」

雖然線上方式有時間壓力,但園方表示透過網路,可以讓小朋友,認識海洋生物。

營運部經理莊子明:「遠距教學的部分,學生可以利用海洋公園的官網,影音平台以及FB還有直播。」

圖/TVBS

疫情期間各大樂園配合政策自主休園,不過有些業者,拍攝可愛動物們餵食休息的影片,放在網路上,讓躲在家防疫的民眾依舊可以欣賞,用最療癒的方式度過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民眾#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3

0.1095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