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元移工降載1房3人 警巡邏車監控禁外出

記者 吳淑萍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3:24

今天京元外籍移工宿舍前,好幾輛遊覽車,載著移工分流,苗栗縣府表示,移工宿舍承載最小化,原本六七人房,降到三人房。宿舍門口也有巡邏車駐守,禁止移工外出,與居民接觸。

圖/TVBS

 
外籍移工宿舍,好幾輛遊覽車,載著外籍移工,分流到其他地方,20人一輛,門口人員穿著防護衣指揮。除了遊覽車,警方也出動巡邏車協助,一方面隨時掌控,有沒有人外出,縣府要求移工宿舍最小化。

勞青處長彭德俊:「把每個房間人數調到最小化,原本每個房間六到七人的部分,把它控制在一間是三人部分,預計我們會調出294個人的部分,會移到檢疫場所去,這部分另外也會騰出一些一人一室的空間,預備一些未來的彈性調控的量。」

圖/TVBS

苗栗縣科技大廠,接連發生感染,移工群聚成為防治重點,宿舍實施最小化,前一天,宿舍門口就看到,移工提著大包小包提著行李往外走,避免同房舍人數太多,移工要分房,有的要搬離原本的房舍。
 

目前移工禁止外出,門口有大聲公宣導,也有警方稽查。

圖/TVBS

廣播:「注意請不要外出。」

因為群聚感染,非陽性由電子廠跟人力仲介公司,找宿舍分流,移工宿舍人數降載,以一房六七人,變成三人,算來得多出一倍的房間數,房舍夠不夠,移到哪裡去,縣府還未對外說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群聚感染#移工#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9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