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三級警戒6/14不解封!柯文哲鬆口:可能繼續停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23:04
柯文哲認為,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圖/TVBS)
柯文哲認為,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圖/TVBS)

台灣本土確診人數累計至今(6)日破萬,外傳三級警戒要延長至6月28日,停課可能也跟著延期。至於三級警戒6月14日後是否解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不可能解封」,而且應該還會繼續停課下去。

更多新聞:不延長三級警戒「直升四級」?侯友宜曝關鍵期:還在高峰

 

台灣本土確診人數累計至今日已達10100例,死亡人數則已有260人。國內疫情嚴峻,外傳指揮官陳時中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報「延長三級警戒至6月28日」,大眾也很關心是否升級至四級警戒。對此,陳時中今日回應,會再與行政院討論,行政院下週會統一對外宣布警戒時間與各項措施。

若敲定延長警戒時間,恐繼續停課。(示意圖/TVBS)

由於疫情還未明顯趨緩,新北市已公布高中職及國中小皆取消實體期末考,採取線上定期評量。至於台北市是否跟進,柯文哲認為,因為已經停課,要舉辦實體考試的確比較困難,以前也沒想過要大規模進行線上考試,北市會再授權各個學校自行決定,線上考試未來應該會有更明確的規定。

 
更多新聞:快篩陽性788人!新北「2週恐傳染3千人」侯友宜撂重話

各級疫情警戒標準與因應事項。(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若如外界所言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停課可能一路延期到暑假。柯文哲直言,停課屬於全國性問題,這要由教育部來做決定,北市會做對應的配合,依現在疫情來看,「6月14日目前不可能解封,所以應該會繼續停課下去」,至於是否要停課,就看教育部怎麼公布了。

更多新聞:全民「普發1萬元」紓困金?最快通過時間點曝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校正回歸

#台北#柯文哲#三級警戒#四級警戒#升級#侯友宜#新北#雙北#校正回歸#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68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