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南部5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各地山區防雨襲


發佈時間:2021/06/07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08:50
中央氣象局針對彰化至台南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氣象局針對彰化至台南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鋒面仍在台灣上空,但是結構減弱並逐漸北移,針對彰化至台南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午後各地山區也要留意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

氣象局表示,鋒面仍在台灣上空,但是結構減弱並逐漸北移,降雨的情形相較週末緩和,天氣以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為主,留意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凌晨也針對中南部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表示,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彰化至台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另外,今天溫度略升,各地高溫約攝氏29至32度,清晨前低溫約23至25度,感受較為舒適。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仍受滯留鋒影響,受降雨洗除作用影響,空氣品質普遍較佳;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地區為「普通」等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降雨#大雨#鋒面#民眾#氣象局#天氣#高溫#氣象#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9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