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疫情累翻 周志浩記者會閉眼打盹14秒


發佈時間:2021/06/07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23:42

國內疫情嚴峻,防疫人員和指揮中心在前線忙翻,今天(6/7)記者會上,坐在後頭的疾管署長周志浩,忍不住閉眼打盹14秒,對此,莊人祥回應,周志浩常常都是組裡最早來,又最晚走的,但也開玩笑,他是眼睛小,其實沒有睡,也坦言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圖/TVBS

 
本土確診死亡案例不斷增加,記者會上繃緊神經講解狀況,不過視線飄到後頭。

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疾管署的昆陽實驗室。」

圖/TVBS

疾管署長周志浩,眼皮實在好重,接連眨呀眨了好幾下,努力硬撐還是敵不過睡魔,終於。
 

閉眼14秒期間打盹約2次後,突然驚醒提振精神,趕緊看看資料,為了國內疫情,周志浩真得累壞了,不過這不是第一次,周志浩在記者會上,累到打嗑睡。

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4/19):「在社區裡面,造成進一步的影響。」

去年4月中時,海軍敦睦艦隊傳出3人確診,指揮中心漏夜採檢744名官兵,連夜彙整檢體資料,一切工作都由周志浩緊盯,安排和協調甚至只睡2個小時,如今又碰上國內疫情嚴峻,也讓相關人員累上加累。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我們組長眼睛比較小啦,誤以為他在打嗑睡,不過我們組長事實上,他大概是組裡面最早進組裡,最晚離開組的人,所以他真的滿辛苦。」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開玩笑直呼周志浩是眼睛小,不是打嗑睡,但除了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2日時在記者會上,連咳5聲也讓一旁人員轉頭關心。

疑似累壞了,連話都不說出來,除了本土疫情嚴峻,還有疫苗忙上加忙,我國採購的首批15萬莫德納疫苗,在7日提前完成檢驗封緘,最快8日貼標配送到全台,所有防疫工作馬不停蹄進行,相關人員硬撐為國人堅守,累壞模樣也讓大家心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周志浩#疫情#疫苗#疾管署#確診#防疫#陳時中#本土#指揮中心#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