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賓室都人!赴美人潮增 旅客憂成破口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5:07

近來航空公司為了因應旅客需求,航班漸漸增加,因為有部分民眾確實要飛美國去打疫苗,國內疫苗短缺,讓大家紛紛往國外跑,機場似乎也恢復一些人氣,即使商務艙價格有漲,還是要搭,但在貴賓室就擠進滿滿人潮,乘客也擔心因此又多了一個防疫破口。

圖/TVBS

 
國內疫苗短缺,近來傳出有人瘋搶到國外打疫苗,即使商務艙再貴,都要搭。

結果有旅客就發現,機場的貴賓室人潮湧現,似乎出現防疫破口。

有旅客也透露,因為要搭長途的,不少人都會在貴賓室用餐,但在小小的空間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而且服務的工作人員也住在台灣境內,恐怕又成為病毒傳染途徑。

 
圖/TVBS

航空公司貴賓室經理周顯芳:「近期從台灣到美國的旅客人數,確實有增加,在我們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我們在防疫作為上,一直都是超前部屬,做了很多準備。」

航空公司強調,餐具都是拋棄式,座位也都有請乘客要梅花座,保持距離,另外目前要搭飛機,更都有三天內的採檢報告,

不過為了減少接觸,9日開始貴賓室僅供休息,餐點一律不內用。

圖/TVBS

搭機旅客:「我是不會去人多的地方,畢竟防疫是靠自己,不是靠別人。」

因為旅客需求,目前不少航空公司,六月開始也都增加航班,只是出境人數,從五月份開始日平均都在1000多人左右,7日和8日預估也是落在1000到1100人。

不過指揮中心對此也表示,機場貴賓室屬於出境管制區,會要求航空公司都得做好防疫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台灣#措施#防疫#美國#管制#指揮中心#民眾#採檢#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30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