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險激戰!業者推年保「98元」專家提醒:理賠金低於10萬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37

本土疫情升溫,也增加了疫苗險詢問度,現在保險業者推出低於百元的疫苗險,適合小資族來投保,不過專家也提醒,投保金額低相對的給付也大幅下降,基本上理賠金額都是低於10萬元。

圖/TVBS

 
工作人員:「打保單的手,停不下來,本土疫情升溫,保險業推出疫苗險,詢問熱度高,現在富邦產險,更推出低於百元疫苗險。」

保險業務副總程睿紳:「百元以下的商品,所以它的理賠內容都會往下降,等於算是基本版基礎版。」

富邦推出的疫苗險,不限疫苗種類,只要住院就理賠5千,住院達5天含以上天數,每次有3萬,保險期間最高賠償有30萬,實支實付20萬,年保費228元,如果是98元疫苗險方案,理賠金額僅原本的三分之一適合小資族。

 
圖/TVBS

保險業務副總程睿紳:「一般來講都壓低在10萬元的理賠,跟我們買的過去上限50萬到80萬,是不一樣的。」

另外安達產險投保部分,只限新冠2劑疫苗,住院則是每天3千最多14天,還有加護病房定額給付3萬,喪葬定額補償30萬,年繳226元,兆豐產險也從6/1加入,只限新冠疫苗,在接種14天內,住院每天給付3千,如果住進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再加倍給付,住院滿3天關懷金,一次性1萬5千,年保212元網路投保182元。

圖/TVBS

保險業務副總程睿紳:「那當然現在疫情期間,醫院是比較屬於高危險的地方,那民眾是否喜歡去住醫院,二來是否住的長久。」

專家建議,疫苗險各家有優缺點,要注意實際理賠金額,用天數或次數計算,都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還要當前醫療量能,是否充足能給予住院治療,才能確認保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本土#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137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