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經紀公司遭查5人群聚 女竟嗆警:不能體諒一下嗎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3:46
高雄一家經紀公司停業卻群聚5人,警方舉報送衛生局裁處。(圖/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提供)
高雄一家經紀公司停業卻群聚5人,警方舉報送衛生局裁處。(圖/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提供)
疫情期間,群聚事件層出不窮,許多產業都受到衝擊。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群聚。警方到場探查發現,確有5名男女群聚,雖其中一名男子辯稱自己在經營泰國蝦生意,但警方懷疑經紀公司還在苦撐接客。警方到場時,一名在場女子還說「不能體諒一下嗎?」,但警方仍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其送衛生局裁處。

黃男(圖左)稱轉業賣蝦,警方(圖右)疑經紀公司仍苦撐接客。(圖/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提供)

 
更多新聞:Delta病毒防不住 英國解封前再陷疫情危機

高雄五福派出所所長許志萍表示,8日晚間11點左右,接獲民眾檢舉,忠孝一路某大樓內有人群聚。警方前往探查,共有1男4女群聚,且該地點為某經紀公司。在場的5人分別是黃男(33歲)、劉女(27歲)、謝女(28歲)、陳女(27歲)以及吳女(22歲)。

更多新聞:「解盲」是什麼?醫曝光驚人流程:研究者也被蒙在鼓裡

 
因疫情關係,這間經紀公司停業,但黃男辯稱是自己目前轉業在賣泰國蝦,並雇用劉、謝2人為員工,另陳、吳女則是來買蝦子的客人。對於黃男的說法,警方不採信,最後雖查無證據,但警方仍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之規定開單向衛生局舉發,若裁罰成立,每人得收下6萬元罰單。

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探查高雄某大樓發現5人群聚。(圖/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民眾#群聚#經紀公司#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05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