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症婦北病南送 18天出院 獻聲謝醫護照顧


發佈時間:2021/06/1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20:04

台中803國軍總醫院有一名護理師染疫,市府緊急匡列相關89名接觸者做篩檢,所幸結果都是陰性,除了之外,沒有新增個案,還出現好消息,一名北病南送的重症婦人,在住院18天後康復,終於可以出院了,婦人特別錄製影像,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

圖/TVBS

 
婦人開心唱著歌,因為她確診,在住院18天後康復了,台中10號除了+0出現,在榮總醫院,這名北病南送,原本重症的婦人,終於可以回家了。

換下病服,婦人真心向醫護人員道謝,說起突然染疫跟治療過程,還是心有餘悸,所以呼籲大眾要好好防疫,疫情趕快退散,也強調防疫第一線人員,真的很偉大,冒著染疫風險,替大家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圖/TVBS

但台中803國軍總醫院,一名專責新冠肺炎病房,就算在5月已經接種疫苗,的楊姓護理師,還是不幸確診 ,市府馬上匡列相關接觸者做篩檢。
 

目前楊姓護理師,家人加同事共34名接觸者,以及警察老公55名同仁,初步篩檢結果都是陰性,但是醫院跟市府不敢大意。

圖/TVBS

市府採取最高規格,要防止院內感染,而803 醫院早上原本採取不進不出,下午決議為求謹慎,讓能出院病人跟陪病家屬,做完篩檢,沒有問題可以離開醫院,希望降低染疫機率,守住台中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確診#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20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