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味女兒也插隊打疫苗? 陳時中要查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0:17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日前遭爆用特權插隊打疫苗,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質詢時再爆料,指控張榮味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也濫權違規打疫苗,指揮官陳時中承諾調查此事,預計將在13日公布調查結果,張嘉郡本人目前暫時沒有回應。

圖/TVBS

 
幾天前剛假釋出獄的前雲林獻長張榮味,遭到民進黨雲林黨部痛批使用特權,插隊打疫苗,立委蘇治芬國會質詢指揮官陳時中,再爆出除了張榮味插隊施打外,地點還是非醫療院所,而且連他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也打了疫苗。

立委蘇治芬vs.指揮官陳時中:「所以張榮味前縣長他濫權違法,施打疫苗地點就是在虎尾青埔宮,我再提供第二個資訊,張嘉郡在土庫衛生所也有濫權違法施打疫苗。」

圖/TVBS

蘇治芬強調明明張榮味父女兩人,都不在優先順序中卻施打疫苗,被質疑是插隊耍特權,這樣對一般人太不公平,要陳時中調查清楚,移送法務部。
 

立委蘇治芬vs.指揮官陳時中:「像這類資訊直接查完就函送給法務部,好,我們就這樣做。」

蘇治芬指出大家施打記錄,到疾管家查詢就有時間,所以希望陳時中在三天內查出真相,讓違反的人得到應有教訓。

圖/TVBS

立委蘇治芬vs.指揮官陳時中:「指揮中心對這件事情的話,還是放著禁止不動的話,這樣老百姓對政府的威信,還有你個人,在執行這部分的魄力,還有決策力會起懷疑,三天內可不可以,我們立刻展開最快的速度來清查這個。」

陳時中回應馬上開始查辦,會在13日公布調查結果,對於此事,雲林縣府表示已經主動,提請地檢署調查,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疫苗數量吃緊,卻頻頻傳出有人插隊先打,也嚴重影響民眾觀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特權#疫苗#陳時中#濫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1

0.2245